close
老爸:

您对我的栽培以及养育之恩,我会永远铭记在心里。

早在我5岁的时候,你曾经问我长大过后会不会照顾已经老了的您。

我到现在还记得我5岁时候对你许下的承诺。

今天是您的大寿,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今天不能跟你庆祝生日,不过下个星期我回家乡的时候,一定会给你送贺礼的。

小胆:祝外公福如东海
阿彪:祝外公寿比南山
小康:祝外公逢赛必胜

===================================

叶先生,

今天我本来打算带你去吃大餐,你的肚子却不舒服。唯有等你肚子好了过后,才带你去吃。

当我正在写着这片生日祝贺文的时候,你正在办公室写你的论文。这个星期五就要呈交了,所以我也明白你今天根本没有时间庆祝。

等你搞定了你那一大堆的论文以及那些IEEE papers后,我们一起去吃榴莲~

祝你:
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小胆:祝爸比早日搞定那一大堆的papers~
阿彪:祝爸比一天比一天英俊~
小康:祝爸比的肚腩一天比一天小~


小胆、阿彪、小康:
我们3猫要唱生日歌给外公和爸比听~~~

妙妙妙妙妙妙
妙妙妙妙妙妙
妙妙妙妙妙妙妙。。。
妙妙妙妙妙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