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我们去兽医那边买猫饼。我们在店里面发现了一样很可爱的东西,最后我们决定买回去送给3个猫儿子。

就是这个玩意儿:

Photobucket

我发现猫儿子们很喜欢躲在角落睡觉。所以当我看到这个好像鞋子的猫床,就觉得我的猫咪会很喜欢。其他的猫床都是没有“屋顶”的,唯独这个可爱的粉红猫床。

看,我一摆在桌子上,阿彪和小康这两个瓜就迫不及待地跳进去了。

咦,小胆在哪里?

小胆对于新的东西都不太敢马上接近。他自个儿跳上雪柜扮死尸。扮到很像那些中毒死的死尸,舌头都伸出来了。

Photobucket



小胆的粉红鼻子配上这个粉红舌头,让我看到心都溶化掉。。。。。。

Photobucket




小胆:看什么?再看我就一拳送给你吃!(小胆的脸很像戴了batman眼罩)

Photobucket



结果第二天放工回来,我就看到小胆躲在粉红猫床内了。果然,猫还是改不了这喜欢钻洞的天性。这小胆最喜欢钻洞,我曾经试过放工回家打开鞋柜的时候发现他躲在里面。这小胆真厉害,会开鞋柜然后自己跑进鞋柜,跟着还会把鞋柜门关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