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认识香奢丽榭,因为香奢丽榭是巴黎人潮最多的街道。可是,巴黎真正的奢华街道,是位于香奢丽榭旁边的蒙田大道(Avenue Mondaigne)。醒目的Gucci在蒙田大道的街头。

 

 

整条街走下去,都是贵到要命的名牌。这是西班牙皮革Loewe。

 

 

 

少不了法国人引以为傲的香奈儿(Chanel)。进去里面看看,随便一个小小手袋(只有手机那么大)都要1千欧元。更别说她家的Chanel Classic 2.55包包了。里面除了有包包,当然还有经典的香奈儿香水已经套装。我也只是看看而已,没那么多钱买小香。

 

 

 

大马人Jimmy Choo的名字也在这里出现。

 

 

 

Dior~当然也只是带着朝圣的心理进去看看而已。这里的名牌店的门口,都站着两个虎彪大汉开门欢迎顾客。就算没有买东西,他们都会很有礼貌地开门给顾客出去。可能这是他们的standard protocol。看到那个Lady Dior系列手提袋也真是够可爱的,可是那么小个都要差不多2千欧元啦!

 

没有怎样去看Hermes,是连看的勇气都没有啦!一个Hermes Kelly和Birkin包动辄就要几万马币了。

 

下期预告

雪山肥虎传:巴黎之再见巴黎铁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