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2日(星期二)晚上

打从上个星期五开始,老娘就一路衰到今天。先是床褥运送被一拖再拖,跟着就是在搬家的时候发现轮胎漏风。然后是窗帘发现车歪了,跟着是衣帽间的橱柜尺寸不对,还有就是被安装窗帘的小仆街无理对待。

!@#$%^&*,今天是最衰的一天。

下大雨吹大风,竟然把developer建的屋瓦吹上来,跟着那该死的瓦片从空中掉下来打坏我们新扩建的猫房屋瓦,然后弄穿了猫房上的plaster ceiling,雨水就冲进了猫房。

整个住宅区有大约20多间的屋瓦被吹上天掉下来,满地都是倒下来的书。

不幸中的大幸,当时厨房的contractor正在帮我们安装厨房的橱柜,就目击了整个灾难的经过。Contractor马上打电话给叶先生,叶先生马上冲回家救3个猫儿子。(叶先生早上开门给contractor上门安装橱柜,为了怕猫儿子乱跑,就把猫房上锁)。

在救儿子的时候,幸好儿子们都躲在猫笼内,雨水还没浸入猫笼。叶先生赶忙把儿子放在另外一个房间,可是他的电话却很不幸地掉入水中。车子的remote control也掉进水中,现在搞到车子的alarm会无缘无故自己响。

知道猫儿子没有受伤,我的心才安定下来。

这一切一切的发生,偏偏在老娘电话没电的时候发生,叶先生要call我都得call来我公司的电话。

现在,还不能确定这到底是天灾还是人祸(发展商)。

我他妈的si beh TL!

突然间在年尾的时候飞来衰运,害我在缺钱的时候再雪上加霜。

叶先生来载我下班的时候,已经是晚上7点多了,车上还载着3个猫儿子,准备直接送去宠物医院那边检查看时候有受伤。在宠物医院那边吹干了猫身体,检查后确定没有受伤,我们打算把儿子寄宿在那边,好让我们在接下来的几天可以专心收拾残局。晚上10点我们才回到家。

回到家,看到猫儿子的房间都是雨水,窗帘被掉下来的plaster ceiling弄坏了。墙面的漆已经被破坏了。地上躺着的就是plaster ceiling。

DSC00324r.jpg

 

 

真的非常非常的TL。最TL的是:我可以骂谁?骂风吗?

我只能安慰自己:黑夜已经来临,黎明还会远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