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里面的男人时常说:“女人心,海底针”。

简单的6个字,告诉男人咱们女人那变幻莫测的心。

而我说呢,这女人心虽说变幻莫测,可是也不至于让人毫无头绪。

 

 

 

这,就是我的“女人心”-->Tissot Lady Heart (Automatic)

 

 

这“女人心”就是天梭代言人大S手上戴着的那只手表。(以下大S的照片载自Tissot官方网站,非本人作品)。

Lady_Heart_Barbie.jpg

 

 

 

天梭表从1853年至现在,已经有158年的历史了,标榜着"Innovators by Tradition”, 简单的3个字告诉了你它的历史以及不断地创新。

这“女人心”其实是英文的直译--》 Lady Heart。官方的中译应该是“心媛”,与“心愿”、“心缘”谐音。这也是天梭为何叫大S戴着这只手表的原因,因为大S的全字有个“媛”字。“女人心”经典简约的表盘,在12点的位置将表盘镂空,将闪亮晶莹的表芯大胆袒露,意喻“开心”(开芯)。珍珠贝母表盘在折射后呈现梦幻的粉红以及嫩青色,配搭白色鳄鱼纹的真皮表带。再加上镶嵌六颗顶级威塞尔顿钻石(分别在1、3、5、7、9及11点的位置各一颗),整个“女人心”就是开心+梦幻+高贵。

 

 

其实,我是先发现这只手表,后来才知道大S手上戴着的正是我的菜(我是想要一只不用电池的机械自动表啦)。

我喜欢这“女人心”, 首先,是她的内在(ETA 2824-2机械自动机芯,不用放电池);再来,就是她天真无邪纯真的外表(白色简单大方的设计);最后,是她的家族姓氏(瑞士天梭)以及历史背后的精湛工艺。

所以,要理解“女人心”其实不那么难,我相信女人都不能抗拒天梭的“女人心”(拜托,不要跟我说Tag Heuer。“女人心”的设计是很女人的,而Tag Heuer的就比较狂野好不好)。

上次去瑞士的时候,这只手表还没面世,所以我就在瑞士吃白果。最近在网上发现了她,而且才面世7个月(她是在2010年七夕面世的)。我就告诉我亲爱的大老虎说我要这“女人心”来衬托他手上的天梭表。

就在我每天上网看这手表看了将近1个月后,我终于如愿以偿了。可能我真的连发梦都在念“女人心”吵到大肥虎睡觉,所以他打算息事宁人,买下来给我。

哈哈,this is one of the best gift of year 2011。

说真的,瑞士有那么多的名表:Girard Perregaux、 Rolex、 Breitling、Chopard、Patek Philippe、 Rado、 Tag Heuer、 Longiness、 Oris、 IWC、Montaigne等等,天梭(Tissot)也只是其中之一。每个牌子都是1800年代的老牌子,各自都有代表作。我也不是只喜欢Tissot。本人先看款式,再看价格,后看牌子。

只是,Tissot在众多名表当中是性价比最好的。怎么说呢?Tissot表的价格可以从便宜到奢华都有,符合不同的要求。可是其他的牌子最便宜的价格都已经吓死人了。这“女人心”刚好是我喜欢的,然后价格在预算内。

如果价格不是问题的话,我当然是要Girard Perregaux Cat Eye表啦。这Cat Eye最少RM20k++,真是下不了手。:p

容易满足的我,“女人心”已经让我开心到早上4点半就从床上笑醒,也没去想那Girard Perregaux Cat Eye。

谢谢我的大老虎把时间烙印在我得手腕,让我时时刻刻都想着他。

我希望“女人心”能够一直地跳动,陪伴我们到天涯海角,一直到我的心不再跳动。

情人节快乐。

 

后记:

很心虚,因为没有为大老虎准备到礼物,我以为今年也是简简单单一起吃个饭就算过情人节了。

我打算在即将来临的肥虎寿时给他一份大礼补偿补偿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