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334_10150101387138071_618338070_6315646_5840439_n.jpg

 

听说1U里面有一间The Gardens Cafe,已经很久了。可是,就是找不到,也懒惰去找。

前个星期六,终于在1U The Gardens Cafe内喝了下午茶(吃了macaron以及马铃薯泥),觉得还不错。所以,第二天(也就是星期天),就在Mid Valley The Garden 新开的The Gardens Cafe吃brunch。上面的照片就是在Mid Valley那间拍的。

我本人是非常喜欢乡村式 的装潢--》白色家具、绿意盎然的花园、精致的摆设。可是啊,虎窟并非别墅,无法装潢成需要空间的乡村式,所以当我在The Gardens Cafe里面的时候某个程度也有点补偿的心理。

听说这咖啡座本属于Voir服装集团下的。所以,在1U的那间就开在Voir Galley旁边。而在Mid Valley这间,就开在The Garden first floor接去Mid Valley Megamall的那条桥附近。以前这里是开Little Penang的。

 

我的Terriyaki Grilled Chicken,嫩嫩的腿肉下面藏这滑滑的马铃薯泥。价格大约是RM18.90,感觉吃不饱。味道不错。

184334_10150101387143071_618338070_6315647_1079386_n.jpg

 

 

这是叶博士的Black Pepper Grilled Chicken。基本上,跟那Terriyaji Grilled Chicken的分别就在于酱料而已。

Black Pepper Grilled Chicken.jpeg

 

 

看看餐单内的其他料理,发现这里是fusion style的。

当我想念country style的时候,我还会再来。

后记:我不觉得在这里放钢琴表演不是个很好的idea。可能那个地区的人潮多(因为那里就是连接The Garden以及Mid Valley的通道),钢琴原本清脆的声音都听起来让人觉得烦躁。还有,钢琴声量大,让原本想交谈的人根本听不到对方在说什么。结果大家都把声量提高,整个咖啡座吵到跟kopitiam没分别。我总是觉得在咖啡座以及餐厅的音乐声量应该适可而止,不然交谈声就会在和音乐声较量,大家都在斗大声。到最后什么情调都没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