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离开香港的那个早上,再次去澳洲牛奶公司吃早餐。因为,他们的炒蛋实在是太迷人了。。。。。。


跟着,我们就搭地铁去到上环。我们在上环把八达通卡交还给柜台,拿回我们里面的credit以及deposit。

当我们真要赶去信德中心后面的港澳码头去买船票,有个安哥(每次故事的高潮都会有安娣或安哥的出现,真奇怪)用奇怪的港式英语问我们要不要跟他买船票,比较便宜。我们就用广东话答他。他竟然用广东话回我们:
“识讲广东话就早讲嘛!考我英文tim~”

真是被他炸到。是他自己先用英文问我们的喔!

后来,我们也真的跟他买船票了。去到澳门码头的时候,我们就坐葡京赌场的巴士到葡京那边下车,跟着走路去到我们的酒店:京都酒店(Hotel Metropole)。后来我们才知道原来我们酒店也是有免费巴士穿行酒店和码头之间的。

到了酒店放下行李,我们决定去“威尼斯人”见识一下。我们先坐酒店的巴士到回码头,跟着在码头坐威尼斯人的免费巴士。

来到这里,只觉肚子一片空白。又是时候吃东西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food court看起来很像真的威尼斯街道。上面的蓝天,其实是墙纸。加上一点灯光,就好像真的天空那样。

Photobucket



这里的购物广场卖的东西都不便宜,我也只是走走看看。威尼斯人里面所谓的免税店,我真的不知道为何那店被称为免税店。里面卖的Estee Laudder护肤品,不会比我在Mid Valley买的便宜咯。

Photobucket



很累啦!我们决定去葡京赌场看看,我们在里面也为赌场的建设贡献了一点力量。在我们贡献力量的当儿,赌场很贴心地为所有顾客提供免费的饮料。蛮好喝的neh。

Photobucket



当Jusco在某一区开店的时候,拿一区的经济就会蓬勃起来。这里也是一样,赌场的外面一定是那些 抵押店、名表店和首饰店。输钱的人可以去抵押店, 赢钱的人可以去名表店和首饰店。

Photobucket


我们沿着大路走下去,经过我们的酒店。不过我们还是继续走下去,就来到了热闹的Senator Square。著名的义顺牛奶公司就在这里,我们就点了炖奶和炖蛋。炖奶是超好吃的,至于那炖蛋就好像蛋塔里面的馅料咯。

Photobucket


旁边就是这黄枝记。

Photobucket



黄枝记内。

Photobucket



听说这里的虾子捞面很好吃。吃过后我发现我不喜欢,因为很干很腥。

Photobucket



这个反而OK。可是这个并不是他们的so call signature dish。

Photobucket



吃罢,我们就在附近游荡。这里的人也够多,附近都是些卖服装鞋子的商店(不便宜咯)。我还看到米兰站。米兰站就是卖二手包包的商店。


晚上的澳门街道,非常的欧陆风格。

Photobucket



忘记在哪里吃这个了。所以呀,游记最好就是当天些,这样才不会把很多精彩的细节漏掉。

Photobucket



这是我们的房间,蛮舒服的。我们之前在香港领教过什么叫“窄”,来到这里感觉就像天堂。

Photobucket



我发现我很喜欢香港澳门的电视节目,很好看。

Photobucket


旅游贴示:
1)在澳门,很多赌场都有免费巴士穿行大街小巷。
2)很多赌场的入口处都有寄放行李的服务,想到澳门一日游的朋友可用这免费的服务。
3)澳门的酒店在周末是特别贵的。(这句好像废话)。


待续。

下期预告
澳门( 二)之:澳门第二炮篇

更多有关香港澳门的精彩文章
香港澳门之:开幕篇
香港(一)之:人离乡贱篇
香港(二)之:乡巴佬回归大自然篇
香港(三)之:促进香港经济篇
香港(四)之:莲“臭”楼篇
香港( 五)之:吃在中环-铜锣湾篇
香港(六)之:太平山龙虎汇篇
香港(七)之:懒鬼访佣篇
香港(八)之:公主城前的“公干”篇
香港(九)之:拜访黄先生的豪宅篇
香港(十)之:海洋公园篇
香港(十一)之:最后的冲刺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