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黄甲虫车锁出了个问题需要送去Volkswagen那边看病。因为这个病例特殊,所以他们打算彻底检查我的黄甲虫。换句话说,我的黄甲虫需要留院至少3天。Volkawagen安排了一辆courtesy car给我们用几天。这次,他们安排了新的Jetta房车给我们。

我test drive了一段路,觉得这部车子真的很宽敞,也很稳健。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最喜欢Volkswagen那圆圆大大的logo了。我的黄甲虫也是有这个大logo。

Photobucket




我很喜欢这个角度。

Photobucket




很大的车尾箱,可以放一个国强(国强有身高六尺)和他一个大大的旅行箱。

Photobucket




后座中间有个arm rest可以给懒人放手。

Photobucket




这个arm rest再往下推,就可以看到车尾箱了。

Photobucket




宽敞的后座,I like to smell the leather seats。

Photobucket




后座可以坐3个人,每个位子都有一个可调整高度的head rest, 最适合我们这种头大的人。我时常觉得我的颈项support不到我的大头。所以, head rest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Photobucket




有两个给后座的冷气孔。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可以把墨镜放在这里。

Photobucket




可以放6个CD的唱机,直接从这里放进去。

Photobucket




冷气的control panel。那个“17”是targeted temperature。

Photobucket




Gearbox, 可以manual也可以auto。

Photobucket




驾驶盘。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前座的中间有地方可以放正在charging的电话。

Photobucket




中间有个arm rest, 把它拉上来,里面有个格子。

Photobucket




这个mileague证明这部车子真的是新的,才大约2000km, 出车才1个月多而已。

Photobucket




Volkswagen Jetta~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