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放工后,我们又再次回到了婚纱店。我们不想再拖了,因为拖得越久,就越迟拿到相簿、DVD以及softcopy。

我伤风了整天,真的是好累呀。。。。。。

我们到了婚纱店后,已经是傍晚6点半了。Mr A终于出现了。他不停地跟我们道歉。他坦白说这种情况在他们那边是第二次发生乐。分别在与:上次的事件,folder是在电脑内留了一两个月才被人删除,而我们的是在一几天内就被删除了。上次的事件,他们的countermeasure就是把所有还没finalize的folder都rename成“xxx Not Confirm"。

他跟着他就说:“这次是意外。事情已经发生了, 我们希望大家能够大事化小、小事化无。我们知道真的不能补偿你们什么。毕竟结婚是开心的事,大家和和气气,我们想尽量让你们不那么生气。所以我们打算把所有的softcopy都给你们带回家慢慢挑选,这样你们就不需要一直来婚纱店。可是叶先生觉得这样做不够诚意。所以我有一个建议:不如我免费给你们加8个pose,不知你们意下如何?如果你们还不满意,你们可以告诉我,我们来个option C?"

“其实,我们不是想着要跟你们讨什么,毕竟错不在于我们。我们不要做到讨价还价那么难看。其实最生气的不是我,而是我丈夫。因为他的一个小时真的比我的一个小时贵很多。至于是否接受你们的道歉, 我觉得应该由他来决定。”我一面抹鼻涕,一面说。

" 因为我只能尽量想办法让你们开心一点。我不知道你们到底是否会开心,所以我才建议你们告诉我你们心中的想法,那么我才知道。”Mr A尝试解释。

“其实很简单, 我们不要讨价还价,我们不是在谈quotation, 而是我们是否接受你们的道歉。不如你多加一些pose给我们,然后把我们的Full Page Medium Album upgrade成为big album, 就和我们配套内的E-Photo Album那样大。如果不能的话,那么就算了,也不需要讲那么多。”叶先生的语气听起来已经不像那天那么赌火了。

“好,我们可以把你的Full Page Album 成为大的album。我给你们免费加10个pose。不知你们觉得OK吗?”

“OK。”叶先生最后接受了他们的道歉。

跟着,我们就继续选照片。最后, 我们还是打算maintain原本的计划:73张。再加上他免费给我们的10张,总共就是83张了。换句话说,我们并没有因为他给我们免费加照片而为自己省下了自己的budget。

我的同事以前在另外一间婚纱店加12个pose,把Full Page Medium Album upgrade成big album, 总共花了RM1k。 所以,Mr A 送给我们的致歉礼,应该是大约这个价钱吧?我只知道如果加10个pose,得花RM550。

算了,总之我们不要全部的softcopy。

最后,我们决定了相册的设计、床头像框的尺寸、Table Photo(以及像框的颜色)、娘家照(以及像框的颜色)、姐妹照、音乐盒照、等等的东西,然后也告诉了他我们想要怎样的设计风格以及想要他们edit的东西。。。。。。

要在5月23号才能看到E-Photo的design排版。

搞完了,都已经晚上十点多了。

累到蟹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