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离开了卧佛寺,我们得去码头搭船去Saphan Taksin码头,在那里有个BTS站

就在卧佛寺的不远处,我们觉得肚子蛮饿的。看到路边有个小食摊在卖杂饭,我们就1屁股坐下来吃了。据说,这些才是道地的泰国风味。这间四小摊子也真的是小,只有几张木桌子。

这是辣椒鱼。够辣!

Photobucket



这道杂锦菜,也是辣的!

Photobucket




原来所谓的 “道地”, 就是辣死你~酸死你~

吃饭是为了要走更长远的路。我们接着,就去到了码头。

到了Saphan Taksin码头, 我们就在隔壁的BTS搭轻快铁去Siam (暹罗)站。下了车,咱们朝Siam Square 的 Soi 4。 Soi的意思就是路, 而且是在Main Road旁边打横的路。

Photobucket




众 所周知, 泰国的水果是非常甜美的。在众多水果当中,芒果时常被当端上餐桌。最著名的,莫过于Mango Sticky Rice了。我们就是要到Mango Tango这间芒果甜品专卖店去 。我们在这里发生了1段小插曲。这家店其实坐落在Soi4, 可是旅游指南却说在Soi3的中段。结果我们当然是找不到咯。我们就算便问两个身穿校服的学生(很奇怪,都酱夜了,竟然还身穿校服在这里)。Very disappointing。他们用几句泰文回答我们。总舵主会听1点点的泰文,他说他们其实是用泰文告诉我们他们不知道这Mango Tango店在哪里。我的天,他们的英文竟然烂到连“I am sorry I do not know" 都不会讲。各位英文烂的大马同胞们,请不要自卑。因为,1山还有1山低。我们的英文虽然有时候broken了1点,可是总好过邻国的英文

最后,我们终于在Soi 4看到了Mango Tango!


Photobucket




我 点了1份Mango Tango。这Mango Tango就是这里的signature甜品:有芒果、糯米饭(上面撒了椰浆)、芒果布丁以及芒果雪糕。如果没记错的话,1份应该是大约140铢。这芒果 非常的香甜, 糯米饭也让人吃了齿颊留香。我在马来西亚,根本没有吃过比这更好吃的Mango Sticky Rice。

Photobucket




这是芒果sago。

Photobucket




吃 罢,我们就去附近的MBK (Mah Boon Krang) 购物中心吃晚餐。对,刚在的芒果甜品只是 我们的饭前甜品而已。MBK的6楼有个food court。我们走进了Yum Saap Restaurant。这是1间本土的快餐店,除了曼谷的这间,另外还有1间在芭堤雅。

这是Tom Yam Gong。不好意思,吃到1半才拍的。

Photobucket




这是Pad Thai,泰式干捞粉。这里的价格都还可以,不会太贵,可是却比外面的路边摊贵1 点。

Photobucket




在离开MBK之前,我们去了Boots。Boots, 其实就是就好像Watson那样,是1间pharmacy。除了售卖各种牌子的产品之外,Boots也是有推出自己品牌的产品。Boots是1间英国公司,可是没有在马来西亚开设分行

Photobucket

美琴想要买1些facial product, 我也跟着去看咯。当时boots有sales, 只需付199住,就能买到3个selected boots cucumber系列的 items。我拿了1支facial scrub, 美琴就拿了1支洗脸霜和1支3 minutes mask。咱们打算1起付199铢。

Photobucket




其实,我们都没有灭到什么铢,就只是吃了些东西和买了boots的产品而已。今天灭铢行动失败啦~


小贴士:
1)来到了泰国,1定得吃他们的Mango Sticky Rice。
2) 1定要去Mango Tango 吃那边的芒果甜品。这间店里面的装潢蛮有个性的。
3)因为在大马没有boots的outlet, 所以去到泰国的话,可以去那边买1些产品。不会贵。
4)Cucumber 系列的facial products蛮受欢迎的,不妨买1些来用。我现在用着,还不错,我很喜欢那清新的cucumber味道。
5)在Siam Square, 也是有1间Boots。
6)去泰国的时候,记得上网download酒店的泰文地址(通常泰国酒店的网站都有泰文地址和地图的,只需要把jpeg file save 在手机内就行了)。而准备要visit的地方,最好也尽量找出泰文地址。因为那边的德士司机的英文不好。如果上网找不到的话,可以叫酒店的人帮忙翻译写在纸上。


待续
曼谷之:Suan Lum 夜市篇



更多泰精彩的文章:
芭堤雅罪恶之城之:罪恶圣诞篇(上)
芭堤雅罪恶之城之:罪恶圣诞篇(下)
横跨芭堤雅-曼谷之:扮猪吃老虎篇
曼谷之:金蝉脱壳篇
曼谷之:4面情迷篇
曼谷之:高山风云
曼谷之:满天神佛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