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年。

当然,我不会去什么countdown。我很怕人挤人。

新年的前夕,我会和叶先生还有我的3只宝贝猫在家里度过。

我很少在新年的前夕回顾的。今天就破例啦~

今年,是蛮平静的1年。

我离开了半导体工业。已经在这行业待了4年,也被精神虐待了4年,我终于在今年3月离开了这个人间地狱。 我辞职的时候,其实还未找到工作的。就在我辞职后不久,就找到两份工了。1份是做Conference Producer, 另1份就是Materials Engineer。 在考量了众多的因素后,我选择了后者。也就是我现在这份工作。工作范围涉及了多个国家的身份证和护照的研究和制作 (我要强调的是:大马卡不是我的project,是我的同事负责的。 请不要跟我投诉有关大马卡的东西。哈哈~)。

在尚未到新公司报到之前,我和叶先生注册结婚了, 在3月22号。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跟着,我们就到Langkawi度假,很悠闲的4天3夜假期。其实,我们是顺便度假的,因为叶先生在那边有个conference。去之前,我买了Canon 400D DSLR。

IMG_0124 copy




旅行回来,我还有1个星期的时间待在老家慢慢修养。毕竟,在美国半导体公司这个人间地狱工作了4年,我真的需要休息。

跟着,我就到新公司报到啦~这公司还不错了,几乎每天都可以5点半准时放工,每天都有RM3午餐subsidy。工作性质很我之前的工作比较起来,真的很不同。 以前,我睡到半夜都会收到Production Line的人的电话或者是简讯。搞到我几乎精神崩溃。现在,我不用再被那些Pokai烦了, 真好。现在负责的,就是埃及身份证的project。

工作了3个星期,我就正式搬入叶先生的屋子了。我选择这公司,其中1个原因就是靠近叶先生的屋子,而且如果要搬进去住,我必须是他合法的妻子。所以,就这样注册了。

搬进去几天后,就发现门口有1堆刚出世不久的小猫咪。也就是我现在的猫儿子们。

IMG_0512 copy




大概是在5月的时候,我们打算去金马伦度假。我就买下了我想了很久的Canon 50mm lens。在同1个月,我开了我的爵士讲古部落格。

IMG_0232




6月的时候,叶先生到槟城理大弄1些procedure, 所以我们就上槟城。小白兔还坐我们的顺风车。大家1块在Balik Pulau 吃榴莲

take durians photo


Jc and Jayce in Durian Orchard




7月,我拿到了我的dream car ~ New Beetle

New Beetle




7月21日是叶先生的生日,我请叶先生去Shogun吃晚餐。

aft dinner




9月2日,也就是我生日的前1天,我们到马六甲的A Famosa Safari。我最喜欢看动物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9月3日的时候,叶先生送了1枚钻石戒指给我当生日礼物。我的两个老朋友美琴和国强也请我们到Shogun吃午餐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10月的时候,小斑不见了。到现在,她还是没回来。

Photobucket




11月3号,我的小博士上了天堂。我伤心了很久。而且还在他的坟墓旁边种了1棵小树

Photobucket




12月,上个星期,我和叶先生、美琴、天文(美琴的老公)以及国强去泰国旅行。这旅行之前是波折重重的。我本来只是打算去金马伦,过后美琴说国强提议去新加坡。跟着国强又说亚航去曼谷的机票很便宜。结果,我们就决定去泰国过圣诞。刚订了机票 几天,就传来曼谷机场被反塔辛的示威者包围。搞到我们不敢订酒店。等到情况稳定下来,我们已经订不到靠近市区交通比较方便的酒店了。甚至, 连交通不是很方便的酒店也都满了。幸好美琴还是manage找到在曼谷的住宿,而我也成功订到了芭堤雅的酒店。

Photobucket




2009年,我将会有个大计划。希望除了这个大计划,我还可以有机会出国旅行吧!

祝大家Happy 牛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