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了晚餐,看到了那个会笑的月亮,叶先生就回到办公室继续做他的东西了。

注:今晚有两颗不懂是什么星星在月亮附近, 看起来好像1个笑脸。 就好像这样--〉 :)
请把这个笑脸向右转90度,就是我看到的笑脸月亮了。




他不在家,就是最好的时机了。



我等了这个机会很久了。真的很久了。久到我都不知道几久了。



如果让他看到,我肯定死无全尸的。



我的心跳得很厉害。



我在犹豫。 如果我今天不做,以后都不知道有没有机会了。



我没有试过,是不会甘心的。



我不管了!





豁出去了!





小胆就好像batman(他好像戴了和batman1样的眼罩)那样坐在书橱上面看我偷偷摸摸地。他就是证人,他不知道会不会跟叶先生告密。

Photobucket



可是我不管了!















我拿了PROformance和IAMS的猫粮来试!




这个圆形的是PROformacen Kitten Formula。

Photobucket



这个3角形的是IAMS Kitten Formula

Photobucket


我为了解开猫咪们挑食的原因,结果就亲身去试了。每种猫粮我只试1粒。 只是试味道,我没有吃下去。

结果:
妈的,两种猫粮的味道都是1样的~ 都是没有味道的。我还以为猫粮的味道会有1点咸。要在嘴里,感觉上只是有点油的无味粉末而已。

临床试验证明:
猫咪是凭嗅觉来断定食物是否好吃。猫咪的味觉就不那么灵光。

还有另外1个实验,叶先生跟我说过:
1)IAMs嗅起来除了浓郁之外,还有有1点奶香。
2)PROformance嗅起来就没有那种奶香,只是嗅到浓郁的味道而已。
3)Whiskas嗅起来是最浓郁的,而且还感觉到它会很油腻。

因为我鼻子不太灵光,所以只能分辨出Whiskas的味道比其他两个牌子浓郁,可是分不出IAMS和PROformance有什么分别。

最后1个实验证明(透过铲猫沙):
1)吃了Whiskas过后大的便真的很臭。 所以Whiskas应该是很油的。
2)吃了PROformance过后,大便没有那么臭。所以PROformance没有像Whiskas那么油。
3)还没有嗅过吃了IAMS后的大便。 因为他们现在都是吃IAMS参PROformance的。



为了科学,我壮烈地牺牲了。可是,我觉得是值得的。因为猫咪挑食的谜底被解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