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我和叶先生以及美琴和天文去看Journey To The Centre Of Earth (3D Movie)。蛮不错的戏。不过荧幕比Imax 小很多。3D Movie最好玩的就是戏里有很多东西会和荧幕成90度,酱紫就会以为戏里的东西正向自己冲过来。以前去Imax都是看恐龙3D。这Journey To The Centre Of Earth 有1些好像童话的镜头,我竟然有身历其境的感觉。好玩。不过,GSC给的3D 眼镜很重啦!



昨天中午和美琴在Tmn Perindustrian的大树下吃不懂是午餐还是早餐。



美琴很喜欢New Beetle。哈! 我1出车的1个星期之内(上个星期五晚上),就去找她, 想让她Test Drive。鬼知道她不敢驾喔!过后就给天文Test Drive了。



吃完不懂是早餐还是午餐,来个美人香车。她穿着的PDI Mini T, 我也有1件,我们7年前在云顶买的,绣君也有1件。不过,人家买S Size, 我就买L Size。 鸡蛋糕 (>_<)



bee kim with beetle



这衰婆是我的中学同学,也是我的好朋友。每次赌懒的时候,我都会sms她。她绝对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因为有我这个傻婆sms她,酱紫她的电话才不会变臭。



这就是美琴和天文



bk and tb



衰婆, 谢谢你!祝你和天文白首偕老,财源广进!



P/S:警告你,不要再青菜把50块塞进我的裤袋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