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星期五)大年初六傍晚

 

上个回合说道了大小肥虎一到了茵特拉肯放下了背包,就马上跳上火车去伯恩一日游。

现在,故事回到了茵特拉肯。

这里就是大小肥虎下榻的酒店=〉Hotel Merkur. 这个Merkur的读音不是Mer-Kur, 是Merk-Ur。我们通常都喜欢住在火车站的附近,这样比较方便做inter-city的旅游。

酒店的对面就是茵特拉肯火车西站,旁边就是一家鞋店。

 

 

 

 

 

 

你看,整间店都是靴子也!这里的靴子,有皮制的、绒毛的、帆布的、长的、短的、高跟的、平底的。选择比马来西亚多了很多。
最让人兴奋的是:我这个在马来西亚和香港都买不到靴子的大脚,竟然在这里看到很多容纳得下我的大脚的“水水”靴子啦!这里的鞋子都是跟鞋号排列的。如果穿39号,就去39号的架子看看有什么款式。

 

 

 

这个是位于酒店lobby的暖炉。我这个来自热带国家的人,看到暖炉就很“山芭”地拍照。

 

 

 

我们的酒店房间。这间酒店感觉上比较旧,可能是因为在小镇吧(茵特拉肯其实只是个小镇,不是城市)。我们去旅行通常喜欢住Twin Bed Room,因为Twin Bed 比Double Bed大,我们就可以摆“太”字和“大”字型睡得舒舒服服地。

 

 

这房间虽然旧,可是还是很整齐清洁。当然,少不了我最喜欢的浴缸。冬天来到了这个以雪山闻名的瑞士,当然要在浴缸泡温水澡。

 

 

 

酒店外的小镇风光。背山面湖,风水好到不得了。

 

 

我们来到了附近的Manor超市。在瑞士,我们都是去Coop或者Manor超市买东西吃。瑞士人很喜欢带狗出门,他们的公共交通是允许带狗的。在超市的外面,还有寄放狗狗的柜台啊。本人来自一个封闭的国家,看到如此开明的政策,自然忍不住要跟大家分享一下。狗狗们都很安分地在柜台等主人。当他们看到主人从超市出来的时候,他们才迫不及待地吠。

 

 

 

我们真的受不了了!!!我们不能再吃西餐了!老娘已经便秘很多天了。

结果,我们在酒店的楼下 (鞋店)的旁边看到了一间在地下室的韩国小餐馆解决我们的晚餐。虽然不是中餐,可是韩国餐是亚洲食物,总比吃西餐好。这间小餐馆是一个韩国小家庭开的,听他们口操德语,应该是韩国移民第二、三代吧。

 

 

 

这个辣泡菜炒猪肉,非常地好吃。本来是大肥虎order的,后来变成我在吃。

 

 

餐馆内也有卖韩国小食品/零食。

 

 

 

突然间,有两格的泡面被人一扫而空。

 

 

 

我们看到熟悉的泡面,感动得把店内仅存的杯面都扫走,因为在寒冷的夜晚,肚子特别容易饿。有杯面的话,才不会落的饥寒交逼的凄凉下场。

 

 

 

回到了酒店,当然是慢慢鉴赏当日的战利品=〉长靴。

好豪气,一口气就买下了两对靴子neh。其实啊,我是在酒店隔壁的鞋店先看中了粗狂的褐色长靴,可是没有我的鞋号,于是我就买下了那双灰色的淑女长靴。跟着,我去Manor超市的时候,竟然让我看到了那粗狂褐色长靴有我的鞋号,当时还真是暗锤。最后,我也还是把那褐色长靴也买下来。原因无他:我不可能在马来西亚买到像这款让我那么喜欢而又有我的鞋号的长靴了,再加上靴子的价格不贵。

粗狂的褐色长靴配搭牛仔裤很帅;而灰色的淑女长靴配搭裤子和裙子都可以。

说你也不相信,在瑞士这个生活指数超高的地方,一对长靴竟然只卖瑞士法郎29.90(大约马币RM95)。当时这个价格是折扣了70%。在马来西亚,这种质地的长靴,可能是这个价钱的两三倍呢!我是捡到宝了。上网查,这个牌子是瑞士的,只有在欧洲有连锁店。这个牌子至今已经有55年历史了。Charles Vögele其实是个时装连锁上市集团,除了卖鞋子,也有卖时装。详情可参考网站:http://www.charles-voegele.com/


我问过那边的sales girl这靴子是不是made in China的,她说不是,她说是欧洲做的。她的英语不太灵光,我不跟她多说了。

回到了马来西亚,我偶尔会穿上这靴子去戏院看night show。有了这长靴,就算穿短裤短裙也不怕在戏院内着凉。

对,我是个很怕冷的胖子。平时穿短裙里面一定要穿legging,不然一进到Mid Valley的门口就会马上打喷嚏。

 

 

下期预告:

雪山肥虎传:茵特拉肯之强攻少女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