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个星期六早上,我和叶先生以及国强搭早上9点40分的飞机到槟城去喝一个老同学的喜酒(晚宴)。星期天(也就是前天),我们又赶着搭早上8点10分的飞机回到雪邦LCCT,因为当天的下午2点得去喝另外一个老同学的喜酒。

昨天,本来已经申请了假期,可是上司不批准,还游说我拿早上半天假,下午回来公司开会。我最不喜欢就是拿半天假,根本就是在浪费时间浪费汽油。所以,我就干脆取消假期回去公司上班,把假期延后到这个星期五。昨天开会的时候,我发现我的存在根本就不那么critical。哎哟,为何不让我在家休息一天?我快累死了。

更赌懒的是:我手头上有个urgent job要赶,竟然在这个时候出了乱子。我已经够累了,现在得为这个除了乱子的东西而走上走下。真的是走上走下,因为我必须上下楼梯。

哎哟,我必须在星期五放假之前把这讨人厌的job搞定,不然的话我就真的连休假都不得安宁。

为什么这job会变成urgent?本来说leadtime有5个星期,可是那requestor自己却拖了4个星期才把自己应该做的分内事做好,我们这些在backend的人就只剩下1个星期的时间。我真的很赌懒!老娘每次OT都是因为这种不会time management的人!

因为一个自我中心的人,今天老娘必须OT,我那可怜的下属也必须跟着我OT。如果因为我自己的进度慢而OT,我不能怨。可是,老娘每次OT都是给人害的,怎样都不甘愿!

赌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