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迈入了OT的第3天。

那问题还是存在,只是比较轻微了。

无论如何,这看似永无止境的OT也要告一段落了,因为我明天会on leave。我本来早在星期一就on leave了,因为上司叫我回来开会,所以我就把我的leave postpone到星期五,也就是明天。

可是,明天我还是必须开着电话,因为我的下属明天孤身作战。别用鄙视的眼光看我,当我的下属在放假的时候我也是孤身作战的。这种叫互相帮忙。

真的好累。明天我打算睡到自然醒,跟着到Mines去看书展和看小笔电,晚上就在家练大提琴。我已经很多天没练大提琴了,再不练的话我星期六上课的时候就会像个大笨蛋那样。

还有10多分钟就可以看到实验的结果了。跟着,我就可以回家好好睡觉。

在吃着上司在离开办公室前给我的牛油蛋糕。头很晕,我真的需要睡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