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并没有在生日的时候收到生日礼物,因为我的生日礼物得费时一个月才会运到我手中。

国强老弟在我生日的前一天飞去欧洲流浪一个月,所以他就变成了叶先生的白鸽,帮忙去欧洲把生日礼物带回来给我。

 

 

 

 

一个月后,这就是我的生日礼物开箱图,国强老弟还把礼盒带了回来。

 

 

 

 

这就是我心仪已久的LV Eva Clutch!喜欢她在加上皮带的时候是时髦的斜挎包,把皮带拿掉的时候就是一个高贵的晚宴包。我在Mid Valley看到一个女孩斜挎背着这个包包的时候,我就爱上了Eva Clutch。

 

 

 

 

本来我的第一选择是Damier Azur(白色棋盘)Eva Clutch。可是,当国强老弟在德国慕尼黑帮我买的时候,只有Monogram以及Damier(黑色棋盘)。我虽然买不到第一选择,可是我也还是很开心。因为当初把Damier Azur放在第一选择,完全是因为我已经有一个Monogram皮夹以及Monogram Batignolle包包了。所以,国强帮我买下了我的第二选择--〉Monogram Eva Clutch。

 

 

 

在国强飞去欧洲之前,我上网查看了这包包在德国的价钱,当时的价钱是365欧元。我兑换了欧元现金然后交给国强。

 

国强把包包交给我的时候,他说他在慕尼黑买的时候LV已经涨价了!这包包已经起价变成405欧元了!不过,他当时还是把包包买下来,因为扣税后所退回的现金可以cover。扣税后除了可以cover涨幅,还有5欧元剩。

 

妈的!LV一年之内涨价两次!

 

国强要把5欧元还给我,我坚持不要收。因为国强为了帮我买这个包包,差一点赶不上飞机回来马来西亚,而他也因此错过了买德国啤酒节纪念杯。本来他一去到LV店的时候是完全没有货的,后来LV店的人安排人丛另外一间分行把所剩的两个Monogram以及Damier冒着细雨送过来。

 

我这份礼物果然得来不易呀!经历了重重困难,跟着国强老弟还得千里迢迢给我带回来。

 

谢谢国强老弟,你绝对是个称职的大白鸽,有着高尚的大白鸽情操~

 

谢谢叶先生,我非常喜欢今年的生日礼物~

 

 

后记:

应该不会再买LV了。看到大街小巷都是LV,觉得很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