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 Aug 2012 

 

 

今年的猫诞落在星期一,再加上才刚上班1个月,根本就无法如往常般在生日的时候on leave。

 

 

幸好,国庆日落在星期五,连续三天不用工作,可有大把时间庆祝。

 

 

首先,我们在国庆日当天SS2 Mall买hair dryer,可惜没货了,就唯有等一个星期。幸好,mini flat iron有货,就买了一支来夹我的刘海。最近发现原来自己的额头好宽,横下心把刘海剪短。这刘海很不听话,需要flat iron把她驯服。以后得空的话,会写一篇flat iron用后感文。

 

 

哈哈,就在我挑选flat iron的时候,有个时髦安蒂过来问我的头发是否是用电棒卷的,怎么这么自然漂亮啊。我就告诉她说我的头发是digital perm的,是用发廊那种大马力的风筒加个diffuser吹出来的。我用的定型液是侬液状,一支才RM18。顺便叫她去楼上的那家发廊做头发,因为我的发型师就在那发廊内。

 

 

跟着,就在SS2 Mall J-Tean Kitchen吃肉骨茶。

 

 

 

新相机,虎爷不会用,大部分拍我的照片,都失焦的。

 

 

 

味道还好,最喜欢那花腩肉厚厚实实的,口感奇佳。

 

 

然后,就到Mid Valley,今天的重头戏就是要买生日礼物。之前已经在Mid Valley 及The Garden Mall的几家珠宝店做了survey,也shortlist了几件喜欢的首饰(项链及链坠):Love & Co, Poh Kong, Diamond&Platinum。在Lumiere看到的单钻(有证书的E Grade钻石)链坠是很喜欢啦,可是要6千块,恨不下心买。

 

 

我们先在Diamond&Platinum看中了白金项链及一个镶有小碎钻的白金链坠。这个链坠可以有4个戴法,蛮特别的。

 

 

接着就在Poh Kong看那个Cocoro系列(Cocoro是日本的牌子)的蝴蝶单钻链坠及项链,可是发现那链坠和项链是无法分开的。也就是说,我不能把别的链坠放在这条项链上戴。马上,我的满腔热情就被turn off了。看了另一款链坠,发现在网页上的照片是比实品美,也就不买了。

 

 

虽然是决定了要买Diamond&Platinum的首饰,可是看戏时间到了,就先到戏院看戏啦。Leo一直跟我推荐Premium Rush,我就决定去看了,因为Leo在艺术(音乐、戏剧、服饰)方面的taste都跟我蛮接近的。哈哈,我是真的喜欢这部戏,尤其是那几个跟Sherlock Hormes一样的"prediction scenes"。

 

 

看完了戏,就到Diamond&Platinum把那相中的项链及链坠拿下,还为了多5%的的折扣而用RM10加入三年的会员籍。

 

 

这就是虎爷给我千秋猫诞献上的贡品。

 

 

至于我自己,之前已经买了一台Panasonic Lumix GX1 Micro 4:3相机。

 

============================================

 

1 Sept 2012

今天本来是开始跟新的大提琴老师上第一堂大提琴课,可是昨晚收到他的简讯说他生病了,下个星期六才能开始上课。所以,今天就在家休息了。跟这个法国大提琴老师,都不知道是不是没有缘分。早在两年前,我就去他家上过一堂trial class。当时就想要拜师他门下,可是他那时候schedule满满的。过后,我就跟了一个澳洲的大提琴老师学了大约11个月。老师临回澳洲前就把手上的学生都转去给这法国老师。

 

 

我本来是安排了8月开始上课,可是他临时说他8月的周末有很多performance,不能开始上课,叫我9月开始。我的大提琴就这样荒废了两个月。希望,下个星期真的能够开始上课。

 

 

今天啊,一整天在电脑前看戏、上网、写部落格。要是每天能够这样,也算是一种快乐。我喜欢work from home,不喜欢去办公室。

 

==========================================

 

2 Sept 2012

 

基本上,今天就是去Pavilion逛逛。我是有私心啦,想去那边看看Tiffany的链坠以及Pandora的手链。

 

 

本来想去Farenheit88内的Shogun吃buffet当作预祝生日餐(因为生日正日是星期一,刚到新公司上班,没有annual leave可拿),哪知道他们的buffet午餐只是到下午三点,我们到那边的时候都已经两点了。算啦,回到Pavillion吃Madam Kuan的饭。

 

 

 

 

 

吃罢,就去看看Tiffany。那纯银的链坠是不错啦,整个轮廓跟虎爷送我的贡品链坠相似,也就不急着买。

 

 

来到Pandora,就看看她家的charm。Pandora标榜着每个人都可以串起自己的故事,我的故事就是音乐、旅行和猫。那飞机、行李及猫的charm都卖完了。我就随便选了几个粉红色系列的,看着看着,没怎样特别。柜台姐姐把charms串起来给我戴上,我整个傻掉了。简直就是美翻啦!

 

 

 

等我得空的时候,会写一篇Pandora的开箱文跟大家分享分享。

=================================

 

3 Sept 2012

 

好久不曾在自己猫诞工作了。没办法,初来报到,根本就没有annual leave,就去上班咯。也没有故意去告诉同事当天是我的猫诞。

 

 

手机的SMS及WhatssApp都是亲朋戚友们的留言,面子书就更加多留言了。多谢科技的发达(面子书有birthday reminder提醒大家今天是我千秋宝诞),今年的birthday greeting counts好像比较多。多谢大家的祝福。

 

 

放工后,就飞奔去塞车黒区的车缝间,终于在7点之前回到温暖的家。

 

 

虎爷在我们3年前摆喜宴的中式餐馆订了几样我喜欢吃的菜,跟我庆猫诞去。

 

 

啊,有我爱吃的东坡肉啊!东坡肉是这里的招牌菜,当年这餐馆就是靠这道菜扬名国际大赛的。

 

 

 

还有这佛跳墙,里面有齐了鲍鱼、鱼、海参等等的材料。

 

 

 

至于这个醉虾,我就不是很喜欢了,因为好像不是用葡萄酒,吃起来像是福州酿酒也!而且太甜,没有酒的醇香。至于那虾本身,肉质不错。

 

 

 

 

今年的千秋猫诞,算是很有看头啦!人家神庙做诞请跑歌台通常都是两晚。我的猫诞就连续几天酱来过,虎爷给的面子是够大的l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