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先生,
生日快乐!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Yesterday afternoon, when I was watching those Uniten students having activities near the hockey field in the campus, I found this big fat cat. This cat looks like a tiger!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星期五晚上,我和叶先生以及美琴和天文去看Journey To The Centre Of Earth (3D Movie)。蛮不错的戏。不过荧幕比Imax 小很多。3D Movie最好玩的就是戏里有很多东西会和荧幕成90度,酱紫就会以为戏里的东西正向自己冲过来。以前去Imax都是看恐龙3D。这Journey To The Centre Of Earth 有1些好像童话的镜头,我竟然有身历其境的感觉。好玩。不过,GSC给的3D 眼镜很重啦!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我很喜欢画别人。尤其是那些有特征的人。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昨天,我meet丽霞(我大学的同学。此才女连续几个学期都4 Flat 全甲,而且还很热心教我功课,真是个聪明又心地善良的好女孩),因为我托她从德国帮我带回来1份特别的礼物。这份礼物是要送给我那爱茶的姐夫。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很喜欢鞋子, 更甚于衣服。觉得鞋子很有个性,双双对对地。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以前,每次在路上看到Mini Cooper或 New Beetle,都会追上去看车主到底是什么样子。有时追不到,因为我的小饼干(Picanto)马力不够。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有没有试过心情不好,不想回家时,想找朋友时,却1个都不在身边?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无意中游览到这位老兄的blog, 觉得这位老兄很有创意。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5th Jul, the day of my dream come true, the day to pick my dream car: New Beetle. At my age of 28, I got my dream car, woo hoo ~~~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