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9月3日,老娘正式进入30俱乐部。

 

 

 

 

 

在这个普天同庆的大日子,公司打算给我放假一天。仁慈的lady boss早早就已经批准了我的leave application。猫诞的早晨,老娘睡到自然醒。随便吃了公猫打包的米粉,就上facebook答谢各位信徒为老娘猫诞留下的祝福。公猫11点多就回到家了,跟着我们两个就驾车去我的公司载美女朋友们一起去吃鱼头米粉。

美女们送了个可爱性感的巧克力蛋糕给我。小敏把2枝大蜡烛和10枝小蜡烛点亮了。为何不是3枝大蜡烛?根据她的解说:“2+10,看起来像29岁,没有像3枝大蜡烛那么明显。” 哈哈,这是“混水摸鱼”还是“鱼目混珠”? 

 

 

 

俺30岁猫诞,3卿相伴,侬羡慕呼?

 

 

很惊喜地,公猫真的没有给我什么惊喜。猫诞前夕,小敏提醒公猫要“识做”。可是,公猫收到小敏的简讯竟然跟老娘说:“Eh, 小敏吩咐我记得给你惊喜,你到底要什么惊喜?我现在没有idea。”

 

谢谢3位佳人为老娘庆祝猫诞,老娘感动到。。。。。

 

吃过鱼头米粉,公猫就跟我去Ikea那边的Croc Warehouse Sales。都没有我要的款式。还好,最后在Ikano的一间boutique买了两条裙子。一条裙子才20多块,便宜。

 

晚上,我们就在1U Shogun吃buffet晚餐。很多次庆祝生日啦,什么什么的啦,都是来Shogun。吃了晚餐,就去看戏咯。连看两场-〉VCats & Dogs 和 Vampire Sucks。

 

很期待国强快快从欧洲把公猫送的寿桃带回来给老娘,老娘没有惊喜,就唯有期待从这千里迢迢带回来的寿桃得到一些慰籍。

 

谢谢公猫送的寿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