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娘虽然称不上博览群书,也算看过一点书。

这几天,都在忙着打包杂物。其中一样就是--〉书。

原来,我虽然喜欢看书,可是却没有几本是自己用钱买的。很多书,都是跟姐姐和朋友借的。

我有一个喜欢买书的姐姐、一个喜欢看书的书虫朋友、以及一个喜欢收书的书奴朋友。所以,我就坐收渔人之利看免费书。看完过后也不用烦得如何善后。

幸好我没有买书收书的癖好,不然我也真不知如何处理一大堆的书。对于我来说,同一本书我只会看一次,真的不太可能会看第二次,除非是参考书。所以,我是不太会在书这方面投资。毕竟,书跟CD不一样。音乐是可以反复听很多遍,所投资的钱也觉得比较划算了。

当然,我不是在鼓吹“不读书不买书”啦。如果家里很大可以有个大大的书房,藏书就不会是个问题了。毕竟,所有藏书的人所面对的问题就是:storage空间的问题。

看看我打包好的箱子,一箱都不满,而且大多数都是大学时期用的参考书。看来,我暂时不需要做一整面的书墙了。如果物色不到满意的小书橱,就让这些书住在箱子里面算了。

以后,也应该不会买很多书,因为我现在看书都会头晕。就算买,也应该是买旅游指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