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古有很多的名句都是跟“梦想有关”,例如:

1)一人有一个梦想。

2)人没有了梦想,同条咸鱼有咩分别?

 

我也有梦想,而且是奢侈的梦想。都说了是梦想,也就是说发梦的时候想想就好了,因为这些奢侈品动辄上千欧元。

 

先来看看老娘最爱的中性邮差包--〉Mulberry Alexia。最近喜欢上这种带有复古牛津味道的包包,感觉上非常的多用途:上班、逛街、旅行、甚至是简单的宴会都可以用。

Dream Bag

 

 

 

 

跟着出场的,也是带有vintage味道的包包--〉Prada Shiny Calf Leather (Tan)。Prada Shiny Calf Leather.jpg

 

 

 

这款是所有女人都知道,而且风靡了全世界几十年的 Chanel 2.55 Large Flap。当年,Coco Chanel女士为包包加了一条肩带,从此女人就可以洒脱地背着包包出门。这款的Chanel Classic Large Flap也是一样地迷人,而Classic系列的扣扣是两个“C”。我觉得这款包包最好玩的地方就是那条可伸缩的肩带,可以把包包变成晚宴用的手提包、出门逛街用的肩包,甚至是旅行时用的斜挎(cross body)包。一个包可以不同的姿态出席所有的场合,还不划算到爆?

Chanel Large Flap.jpg

 

 

 

再来,是这款来自西班牙皇室御用皮革Loewe的Bolso Mata Pequeno。这款包包所用的羊皮背起来简直就是没有重量!Bolso Mata Pequeno.jpg

 

这款是Christin Dior的长红包--〉Lady Dior。通常,大牌的经典款都会让人觉得老气。可是这经典的款式竟然可以让人看起来可爱。

 

Lady Dior.jpg

 

 

 

这款LV Mahatten PM一开始看的时候觉得只有老太太才会拿。可是看久了,觉得只要衣着时髦,这款包包能为整个形象升华,只觉高贵,不觉老成。

Manhattan PM.jpg

 

 

 

最后,是这个Lancel的水桶包。这款包包跟以上的几款比较,算是比较便宜了,因为它的售价大约是600欧元。Lancel在法国是当地的老牌子,很多年轻人都喜爱。当初看上这款水桶包是因为这个设计很特别,so far都还没有别款水桶包能够draw my attention。看来,在这梦想篇内只有这个包包是比较有可能拿下的。

Lancel red knock off designer handbags.jpg

 

 

众多款,我最喜欢的还是Mulberry Alexia以及Chanel 2.55 Large Flap,因为一包多用嘛~

接下来就是Loewe Bolso Mata Pequeno, Lady Dior, Prada Shiny Calf Leather, Lancel水桶包,最后是LV Mahattan PM。

排来排去都只是排爽而已,我现在都穷死了。哪有子弹花在这奢侈品上?

唯有希望能在出国旅行的时候能在路边的小店看到类似Mulberry Alexia而价格又比较便宜的无牌包包。毕竟,我喜欢的是那款式以及真皮的质感,不是那牌子啦~

 

*注:以上照片皆摘自网页,非本人拍摄之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