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护肤品都不约而同快用完了。平时,用完的timing都不会这么巧碰在一起。

 

 

 

 

星期六去1U Parkson看看有没有什么offer。太好了,有Deepavali Offer, 每RM100都会有RM10的voucher,每RM150就会有RM20的voucher。

在精打细算后,我买了SKII神奇水150ml、Estee Lauder Facial Lotion 200ml以及Estee Lauder Advance Night Repair 50ml。

 

 

 

 

共RM754,可获得红色RM50+黄色RM70的voucher。红色的voucher能够在Parkson内所有的部门(包括化妆品部门)内使用,而黄色的voucher能够在Parkson内所有的部门(除了化妆品部门)内使用。红色voucher的有效期限为一个星期,而黄色voucher的有效期限为两个星期。我打算下个星期用那红色的RM50 voucher买moisturizer。

 

 

 

 

因为我在Estee Lauder买超过RM350的护肤品,所以还有附送一个礼品袋,里面有:eye cream 7ml、 Advance Night Repair 7ml、Moisturizer 5ml、 perfume 5ml以及lip stick。

 

 

 

 

柜台小姐也给了我3包共4.5ml的moisturizer给我试用。

 

 

 

这些护肤品就是我今年的圣诞礼物了。我喜欢拆礼物,可是老公就是不会把它们包到美美送给我。有谁今年会送包到美美的圣诞礼物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