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六是公司的年度晚会。去年的主题是Blockbuster Night, 大家都打扮成电影内的角色。今年的主题比较容易--〉60-70年代复古。

今年的主题,让我省下了租借costume的麻烦,因为在我的衣橱内已经有一条60年代复古风的裙子了。我也不需要买鞋子,就穿上今年2月在瑞士买的长靴就行了。

 

 

 

 

 

当天我上了大提琴课后,就到朋友(坐在我旁边的同事--〉白美女)的家开始我们的G7G8活动。什么是G7G8?不就是搞7搞8咯!我们约了两个化妆师帮我们化妆和弄头发。帮我化妆的是Padini的服装设计师neh~

 

化妆师大大的化妆铁箱子。

 

 

 

 

满桌子的化妆武器。

 

 

 

 

我的发量不多,所以要做那种60年代高高的Beehive发型,蛮考功夫的啦~

 

 

 

 

看,由两个化妆师打造出来的Wonder4,各有不同的韵味(左起):阿Gogo双妹唛look、甜美歌后look以及新复古有钱阔太look。

 

 

 

 

这张照片有怀旧的感觉吗?

 

 

 

 

Agogo双妹唛~

 

 

 

今年的晚会比去年的好。晚会的地点在Shangri La Hotel,食物的味道比去年的Nikko Hotel的好吃不知几百倍!可能今年公司大丰收,今年的菜色比去年的矜贵。

 

 

 

 

我们的甜美歌后被shortlist为最佳服装, 可是最后输给了这个嬉皮士。有人问这嬉皮士的服装特别在哪里?我也不知道,因为我不是评判。这最佳服装的奖项不像One In A Million可以民选的。

 

 

 

我还抽中幸运了幸运奖,这是我人生中第二个幸运奖,是一张给两个人在Prince Hotel用餐的免费餐券。虽然没有抽中Ipad、笔电、电视机以及终极大奖旅游配套,可是我也还是很开心,因为早上中Saman,而这幸运奖的价值已经抵回了saman的钱。

 

最后,要谢谢白美女为我们安排的G7G8大改造,也要谢谢化妆师们的大改造~

 

后记:希望明年的主题不是“未来战士”,打死我也不会穿那些紧身衣裤把这个屁股给印出来给人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