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ba T210.jpg

(上图为Toshiba T210笔电,非本人的照片。此图摘录自internet)

 

很可惜,Acer Aspire One Happy目前只有粉红色以及紫色,我喜欢的苹果青在马来西亚还没有货。再加上这小笔电(netbook)看起来很像玩具,所以我决定不要买。

Asus小笔电就有我喜欢的白色,可是哦,电脑靓仔根我说这小笔电在看HD戏的时候可能会卡卡的。跟着,我发现一台Toshiba的笔电(notebook),身形比小笔电大一点而已,重量也比小笔电重大约200-300克,可是speec以及performance就比小笔电好很多(废话,怎么说notebook的功能肯定是比netbook多的。这台笔电根本就是为了我这种喜欢netbook的轻巧却又要求有notebook spec的人而设的)。反正我在马来西亚的时候是不会带电脑出门的,只有在出国旅行的时候才会考虑带,所以这台Toshiba比较符合我的需求。虽然没有我喜欢的全白,可是那全黑的也还不错,就选了全黑的。

 

星期六在Mines买了下来,看看我的笔电开箱。Toshiba T210, RM1999,笔电有两年的warranty。附送一个Toshiba External DVD/RW Writer。我们也把记忆体从3GB upgrade到4GB。320GB的硬碟,目前算够用。

 

 

 

还有笔电清洁配套、小滑鼠、笔电锁以及一个散热器。

 

 

 

 

太好了,以后出国旅行的时候就可以马上在部落格纪录每天路途中所遇到的趣事,就不会发生“回到来写游记的时候把所有的细节都忘清光”这种事了。

 

 

这是我的圣诞礼物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