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虽然说2月1日(年初十)是Federal Territory Day,可是我还是没打算在年初8和年初九拿假,因为我根本没打算去哪里走走。

所以,年初八就是老娘的开工大吉日。

人算不如天算,本以为刚开工大吉可以顺顺利利地,可是工作上的问题却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搞到今天年初十二,现在我人还在公司加班。希望1个小时后出炉的测试结果是如我所预料的。不然,明天的大提琴课恐怕得泡汤了。

不幸中的大幸,下个星期一和星期二都是公共假期,我可以在家悠哉地煲电视剧了。别说我生活没营养,我在扣除了set头发、做护发、做护肤、做饭、练大提琴、陪3个猫儿子玩、还是有时间煲戏。别羡慕了。:)

希望我还有时间腾出来复习一下那已经被荒废了整千年的乐理。再不复习,真不知如何去考试。今年没打算出国旅行,是靠乐理最好的时机了。都跟老师说了今年不考大提琴4级,明年直接考5级。所以,今年是再也没借口逃避那闷死人的乐理了。

啊,连续4天(两天weekend及两天公共假期)不用上班,应该还可以去选购一幅麻将及一张麻将桌吧?想在家设置麻将设备已经很久了。个人觉得,麻将是中华文化的精髓,也是朋友间联络感情最好的方式。毕竟,大家都3张了,真的像少女那样斋做在沙发上谈天咩?当然是打打麻将看起来比较像时代女性呀!是不是?我比较喜欢麻将,是因为麻将的娱乐性比赌博性高。如果是玩锄大弟或者是black jack,金钱的来去是非常地快的。那么,就达不到消磨时间的最终目的了。

元宵节是否回老家过?再看吧,老娘如果不觉得累,可能会回老家,趁机跟两个小外甥及姐妹聚一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