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的男朋友/女朋友/丈夫/妻子跟你在一起10多20年了,还在每年的过年过节都主动跟你说一声“xx快乐”,甚至主动带你去庆祝,这是很难得的。因为,很多人把已到手的东西都当成必然的。然后用一个很烂的藉口把自己的“理所当然”给合理化-->都老夫老妻了,庆祝什么啊?

别说什么“今天没什么特别,重要的是每一天”。既然每一天都重要,不见得每一天都收到钻石戒指?而且,每一天都重要的话,过年过节也包括在这“每一天”的配套内呀,不是吗?


有人说“情人节不过是个商业化的日子”。好,那么“生日”算是个商业化的日子吗?生日是个重要的日子,因为生命有限,庆祝生日 = 庆祝自己又成功多活一年。

 
搭长途巴士都会在几个休息站停一停,吃点东西小个便。一段感情也是这样:每一段感情都需要里程碑,停一停休息一下,吃好的,买礼物犒赏一下,这么难做到?

为何很多人说感情久了就会淡?致命伤就是那“反正都这么久了,搞那么多干嘛”的懒惰。

 
懒惰,真的会杀死一段难得的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