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638

 

在这个蓬松才是王道的年代,最恐怖的事莫过于:顶着个油腻又扁平的发型。

我深信:发型比化妆重要。发型,就是你每天出门都戴着的fashion。有了蓬松的发型,就算不化妆,整个人的轮廓起码还是个人样。

身为油性头皮的受害者,我绝对能够体会油腻扁塌头发的困扰。

油腻扁塌的头发,不只让我瞬间变妖怪,也让我非常地不舒服,根本无法集中精神做手头上的工作。油到巅峰的时候,杀无赦。

洗头后的16个小时后,我的头发就会油腻扁塌了。有个朋友介绍我用Crabtree Evelyn La Source Seaweed洗发水,能够维持到20个小时后才扁油腻扁塌。

 

只有20个小时的“无油腻”期限,我这OL怎么办?

1)半夜12点洗头,那么头皮就能耐到第二天的晚上8点。可是,半夜才洗头吹干头发,好累也!(这是我在遇到神奇方案前的方法)

2)第二天一大早起床洗头,头皮就能耐到半夜。可是,一大早洗头,我肯定一整天流鼻水了。

 

有个朋友上网购物。无意间发现了Batiste Dry Shampoo。所以,我的坎坷人生开始有了转机。现在,我每天不需要等到半夜才洗头。只要我第二天早上喷Dry Shampoo,我的头发一整天都可保持干爽。

 

 

 

 

看,这是我洗头24小时后的惨状。头发油油地、黏黏地。

IMG_7634

 

 

 

奇迹发生了!用了Dry Shampoo,每根头发都条理分明,没黏在一起。 

IMG_7635

 

 

 

在发根处喷 Batiste Dry Shampoo XXL Volumn,然后用吹风筒从底部一层层地把头发吹得蓬松。看,我现在跟刚洗澡出来的样子没分别,马上可出门啦!

Photo on 10-26-14 at 12.19 PM  

 

用了几个星期,这是我的意见:

1)如果只想要干爽的头发,用normal version就够了。Normal version的干度刚刚好,用后头发依然柔软。

2)如果想要干爽又要大蓬松,建议mix:在刘海处用 normal version,刘海看起来自然。跟着,在头发的侧边及后部的用XXL Volumn version,用吹风筒从底部一层层底吹起。不建议整头用XXL Volumn因为这款是真的很干,喷在刘海的话刘海就不会有自然的弧度。我觉得那XXL Volumn有点像那种styling喷雾,轻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