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2月14日(星期日),情人节,也是农历新年。

一大清早,我们就起床了,因为今天呆在萨士堡的时间不多。

我们的酒店是Der Salzburg Hof。可是,吃早餐的时候,就要越过马路到对面的酒店去,对面这家酒店是Der Salzburg Hof的sister hotel。
Photobucket
今天serve的早餐也是continental breakfast。最特别(at least, this is the most special thing I found throughout my whole europe trip)的是:这里有soy sauce~而且那水滚蛋不是全熟的,而是80%熟的。惨啊,这里的面包都是那种硬硬的,就是不见牛角面包。我只能吃牛角面包啊。。。。。。惨。。。。。。


今天,每个人都有一个心型的巧克力。巧克力里面是甜甜的糖浆,貌似我以前吃的Mozart Ball的感觉。


Photobucket




吃罢,我们就出发咯~

我们先到附近的总车站搭电车到Mirabell Garden。这个Mirabell Garden就是电影Sound of Music(真善美)的背景。这部电影在萨士堡取景,所以萨士堡就把这个当作他们的旅游业卖点来hard sell。我没有看过这部电影,不过我在网页有看过这Mirabell Garden的照片。

Mirabell Garden是不收费的。我进到里面的时候,觉得很不一样。可能是因为我在网页所看到的是一片绿色,而现在所看到的是一片白色。绿色的Mirabell Garden, 感觉是活泼的。而白色的Mirabell Garden,感觉很浪漫。

当时正下着雪,雪花一碰到我就马上变水。可是,下雪不会像下雨那么惹人厌。因为,下雨会弄到整身非常地湿,可下雪却不会。奇怪~

我的蜜月行,第一次在外国过白色新年,没有了红东东以及 “通通都抢”,只有白色的雪以及刺骨的寒风。哈哈,也算新鲜。

注:此图在面子书深获好评。



Photobucket




整个花园都没有游客,只有两只肥虎。

Photobucket


待续。

下期预告:
雪山肥虎传:萨士堡之二虎乱钻粮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