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个遵守规则的人。所以,我非常地讨厌插队。

插队,是一种不文明的行为。

今天,我在文明的马来西亚体验了这种不文明的行为。

话说,今天早上我到银行去。他妈的银行都还没有开门前面就有一大队人在排队了。遵守规则而且文明的我当然是去排队咯。

他妈的,真的够慢。这样多人,只开两个柜台,而且不能拿号码。

有一对安娣和安哥突然出现在我们旁边,好像要插队的样子。问他们是不是要买ASW2020, 他们左右而言他,说什么以前他们曾经买了,可是interest却进不到他们的联名户口。我就跟他们说:

“这里是排队开新户口的,如果要开新户口就排在这个队伍,不过你要去后面,这里是前面。如果你要加额,就去旁边那个队伍排从后面排起。”

过后他们说银行的人叫他们排我们这条队伍。可是, 他们竟然想插队在我前面。我死也不会让他们这么做的,所以我就死死紧贴着前面的人,不让我的前面有空间让他们插队。如果我真的让他们插队的话,我也真太对不起后面整排人了。

结果,他们插队在我后面的后面,有个“好心”的印度小姐让他们插队。我在想:印度小姐呀,你以为你这样做是对的吗?你是否知道后面长长的队伍里,有老人和大肚婆?你这样做, 对得起后面那些7早8早来排队的人吗?而且我问他们是否要开户口的时候,他们根本就是存心想骗人好让大家让他插队的。如果他只是想settle interest 的问题, 为什么一定要在今天这个酱多人的日子才来?还有,不管他们是否真的是要开户口,总之迟来的就一定要从后面排起。

还有,另外一个印度男人看到这对雌雄插队贼在我们旁边的时候,也想混水摸鱼排在他们的后面慢慢插进来我们的队伍。结果被我和叶先生拆穿他的诡计。他说他填了表格,我就说我也是填了表格呀!谁说填了表格就能插队???如果他在进去里面拿表格前是排在我们前面的,我当然让他归队啦, 可是这乌贼明明就是刚刚到的!

口操福建话,看起来好像没有什么读过书的安娣,都知道排队。这雌雄插队贼和那乌贼,口操流利英语,看起来像读过几年书的,竟然插队?很明显,这是个人涵养问题。

可以不要乱来插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