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同事要去曼谷了,我想叫她读我的部落看看曼谷有什么好吃和好玩。 过后,我发现当我在写曼谷游记的时候,我遗漏了一篇。所以,今天我打算补post上来。

在曼谷的Siam Square,有一家芒果专卖店。里面卖的食物和饮品很多都是用芒果制成的。这里也有卖其他水果做的甜品。






这里的招牌甜品就是: Mango Tango。这份甜品包括了芒果、淋上了浓厚椰浆的糯米饭、芒果布丁、和芒果雪糕。

Photobucket




这是另外一道甜品, 有一点像burburchacha。里面有很大快的芒果肉。

Photobucket



还有其他的照片,不过在CD内开不到,要等美琴再burn一个新的CD给我。



这家店的地址是:
Siam Square Soi 4, Rama 1 Rd, Bangkok, Thailand.


更多泰精彩的文章:
芭堤雅罪恶之城之:罪恶圣诞篇(上)
芭堤雅罪恶之城之:罪恶圣诞篇(下)
横跨芭堤雅-曼谷之:扮猪吃老虎篇
曼谷之:金蝉脱壳篇
曼谷之:4面情迷篇
曼谷之:高山风云
曼谷之:满天神佛篇
曼谷之:暹罗灭铢行动篇
曼谷之:Suan Lum 夜市篇
曼谷之:黎明的曙光篇
曼谷之:Chatuchak灭铢行动篇
曼谷之:情陷唐人街
曼谷之:暹罗再灭铢篇
曼谷之:NaRaYa女人泰爽篇
曼谷之:再战Suan Lum夜市篇
曼谷之:感性与理性篇
泰不可错过的:泰精彩、泰好玩、泰好吃、泰好喝、泰便宜、泰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