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的早上我上网寻找晚餐的地点,我最后决定去Jarrod & Rawlins餐厅。我打了电话去订了位子。本来打算去Damansara Height的那间,可是已经fully book了。幸好, Sri Hartamas那间还有位。我订了晚上7点。

反正还有时间,我们打算去Mid Valley看The Benjamin Button。我的天!作么酱多人?我每个星期都至少看一部电影的, 这是我看到最多人排队的一次(除了那种大制作之外,很少会看到那么多人排队买票)。算了,反正我每个星期都看戏,我就不跟你们这些人挤。

不看戏,可以做什么?去MPH和Borders看书, 然后喝个下午茶。

好不容易到了6点多,我们终于可以出发去Jarrod&Rawlins了。我们跟着GPS去,最后也还是找到了这家餐厅。

我们都不知道要吃什么。所以,就点了他们的情人节套餐。这套餐是不包括饮料的,所以叶先生点了Tonic Water, 我就点了橙汁。

这是Tonic Water,喝起来还有苦苦的味道。

Photobucket




这是我的橙汁,这么小杯。

Photobucket




首先,我们套餐内的starter是蘑菇汤。

Photobucket




跟着,就是这主菜了:Grill pork chop, lamb chop, beef bacon,saussage以及炸薯条。一开始我还以为是海陆空(海鲜、猪牛羊、鸡鸭)都有, 东西端上来的时候我才知道全都是陆军。哈哈,我都没有仔细去看套餐内所包括的食物。我最喜欢的就是saussage了!其实猪排也不错,没有酱汁都已经很香了。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那种多多浓酱的,不然我会觉得很难下咽。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叶先生瞄到那里有卖烧肉 (roasted pork),他忍不住点了一小份。味道吃起来和我们华人做的那种烧肉没有分别。只是酱料不一样而已。

Photobucket




我还没吃烧肉的时候,就已经饱到要命了。想不到几块肉,就真的可以让人觉得那么饱。那些洋人那么喜欢吃肉,连我这个亚洲肉食动物都自叹不如。我上次去欧洲的时候,不到两个星期我已经便秘了,因为每天都是面包和肉。我想,如果我真的住在欧洲,我肯定会饿死。我真的不是很喜欢吃西餐啊。。。。。。久久一次还可以,每天就不行。

最后,是这个甜品:vanilla ice cream。

Photobucket




这是我们的账单。还好啦,全都是肉,是这个价咯。

Photobucket




没有惊喜,没有特别节目,只有满肚子肉肉的情人节, 哈哈~

突发奇想,就地取材来个哈哈镜效果的照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后记:
1) 我不知道这餐厅的食物是否可以说得上是好吃, 因为我不是个喜欢吃西餐的人。我个人觉得是不妨一试, 毕竟我也觉得这里的saussage还不错的。
2) 我在这里看到了一个高中同学(不同班的)在这里工作(不知道她是侍应生还是这里的老板)。当她serve我的时候我问她是不是Mei Yee,她很惊讶为什么我会知道她的名字。很明显,她根本不认得我是谁。哈哈,我想我真的是比高中时期好看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