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信任?

信任就是在你面前毫无防备, 摊开底牌给你看。










懒惰的大肥彪
Photobucket


乖乖的温驯康
Photobucket


有着娃娃脸的顽皮胆
Photobucket

只有在获得猫咪的信任后,他们才会在你面前摊开肚皮给你看,等你跟他们玩。

之前,当他们还住在屋子外面的时候,我不曾看过他们摊开肚皮睡觉。自从住进屋子后,他们时常酱紫睡觉。可能在屋子里面就不用担心被其他的猫突袭的问题,所以就安枕无忧了。

他们看到我,就赶快摊开肚皮,摆好姿势准备跟我玩了。 尤其是大肥彪,本来是站着的,突然“碰" 1声巨响就直接倒地摊开肚皮了。

他们耍赖的时候, 也是酱紫的。他们就是要挡着我,纠缠着我逼我跟他们玩。

跟他们玩,我才能暂时放下失去小博士的伤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