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么人没有资格伤心?

男人?女人?贱人?福州人?华人?坏人?

答案是:
身体弱的人。

昨天伤心了1整天,结果头痛到要命。我只要1伤心,就会头晕头痛。

我记得昨天刚给了RM150的hospitalize deposit不久, 小博士就走了。结果,兽医诊所只收我RM35的点滴费用。小博士可能知道自己返魂乏术,所以早点走,不要让我破费。1想到这个,我又伤心到半条命了。。。。。。小博士, 花那5百1千块算什么?如果真的能够救回你,我又怎会计较呢?自从你入住叶陆庄,我都没有打算对你吝啬。

小博士呀,我好想念你那独一无二的喵叫, 你的喵叫很像小婴儿的叫声, 很可爱之余,还会听到喉咙的震动。当我关上你的房门时,你的喵叫会很大声;可是当我1开你的房门,你的喵叫声就会突然变小,开始撒娇了。

小博士, 如果你是佛教徒,你就得记得妈咪和爸比昨天跟你讲的话。如果你是基督教徒,希望你现在在天堂成为白色的小天使。还有,你的猫粮要换去IAMS, 酱紫你的体重才会上升。你记得去天堂的兽医局打预防针, 顺便叫医生帮你做body check up。还有,记得叫其他的猫咪天使帮你梳头, 用Frontline除蚤剂。还没说完,记得要每天喝多多的水。

现在播着的这首 “月亮代表我的心”, 是爸比和妈咪想对你说的话。

惨,我现在头还是晕晕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