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星期日)大年初八

 

早上自然醒,打开窗户,映入眼帘的是这么一幅摄人心魄的景色。

 

 

 

吃了早餐,就在小镇内乱逛。这里有蛮多Charles Vogele的服饰。如果不去计算兑换率的话,价格都不贵。

 

 

 

瑞士特产:Sigg水壶。这水壶不是保温,而是保质。

 

 

好可爱的Cuckoo clock。多希望我能够拥有一间和Cuckoo clock一样的屋子。那倾斜的屋顶以及从屋顶开出来的窗户,光是想就已经很兴奋了。我们并没有把Cuckoo clock买下来,打算以后去德国黑森林的时候才在那边买,毕竟那边才是Cuckoo clock的原产地。

 

 

瑞士另一特产:军毯包。这些包包的材料就是军营内用过的军毯,这是继星期五包(Freitag)后的另一环保佳作。可惜,我是个典型的马来西亚人。想到用同样的价格就可以买到新的Coach包,这瑞士军毯包我就是买不下手。

 

 

 

哦,我又回到了中古世纪。。。路上的车辆非常的少。所以在街边走路,压力也没那么地大。

 

 

 

小镇虽小,可是却满是瑞士名表的橱窗。从苏黎世到琉森到伯恩一直到茵特拉肯,我发现他们的店铺都是不用上大铁闸门的。这里的治安真的都这么好?难道大家都是有钱人,没有小偷没有强盗?

 

 

 

 

如果夏天来到这里,在雪山的前面应该可以看到绿油油的草地。

 

 

 

 

是我们起身得太早吗?路上的行人不见得多。难道全部都上了少女峰?左边就是瑞士著名的Bucherer钟表店。

 

 

 

根据网友分享,只要有礼券,在参观了Bucherer过后,就可以得到一个Rolex汤匙。汤匙上除了有“Rolex”的雕刻,也会有当地地名的雕刻。我们在酒店的lobby看到有礼券,就拿了两张。此行是打算参观,然后换Rolex 汤匙。

 

 

 

 

大肥虎很喜欢里面的手表。在Bucherer自动表以及Tissot石英表之间徘徊。我一直怂恿他买自动表,因为自动表不用换电池。可是到最后,大肥虎决定用CHF200把Tissot石英表拿下。

 

 

 

 

跟买了Chanel提着Chanel袋子在Chanel店门口拍照的道理是一样的, 我们也在Bucherer店门口拍了这到此一"买"的照片。都来到了瑞士,买了瑞士表,也算是大有收获。 希望下次我有机会再来瑞士,到时就轮到我买瑞士表咯。

 

 

 

有热气球!

 

 

 

 

你看你看,有人买到心头好,在路边傻笑到多开心!(其实我们两个人中了商家的全套。本来只是打算参观然后拿Rolex汤匙,到最后竟然在那边买手表。当然,我们也拿到了两个刻了“Interlaken”的Rolex汤匙。)

 

 

 

我们在茵特拉肯的早餐和晚餐都是在酒店旁边的那间地下室韩国小餐馆解决。

 

 

 

吃饱到处乱逛。

 

 

 

竟然给我看到了国产车。Malaysia真的是Boleh~

 

 

 

热气球飘到这里来了。。。。

 

 

下期预告:

雪山肥虎:茵特拉肯之黄金列车再体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