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11月7日

 

 

本人真的超不喜欢这张照片,因为把我的腿拍到很大啦!整张照片的比例都怪怪的,朋友说我在这张照片里看起来像Ultraman戏里的Raksasa!后面的人让我看起来像个很大很大的Raksasa!

没办法,在Tanah Lot海神庙没怎样拍到美美的照片。如果连这张都不放的话,就没有其他Tanah Lot的照片可放了。我去Tanah Lot的时候是早上,并不觉得有什么特别。就是整个Tanah Lot给我的感觉就是“黑黑青青”的。回来后,朋友说黄昏时分的Tanah Lot才是最美的,因为那时候涨潮,海神庙就好像浮在水面上。照片中被我踩着的地方,在涨潮的时候会被淹没的。

 

很快地,黑蘑菇布满整个天空,跟着就下狗屎了。我们就马上躲回出租车内。我跟司机说要去Taman Ayun。

 

 

来到了Taman Ayun,我才知道今天不只是烟雨蒙蒙,是人也懵懂。因为,我要去的地方其实是Pura Ulun Danu。可是我却告诉司机要去Taman Ayun。算了,都已经来错地方,如果还在那边“早知道这个早知道那个”的话,只会让Index Ketulanan飙升而已。你看,这个大门在于云密布下的天空,显得多么地。。。恐怖?

 

 

景色还不错,可是整个Taman Ayun就只有上面那个门以及这几个凉亭有看头。其他的部分好像树林。这几个凉亭是被围起来的,大家只能远观,不能近看。

 

 

阴魂不散的黑蘑菇好像狗仔队那样地跟着我们,我们为了避开狗屎,很快的就跳进去出租车内, 往Vishnu Cultural Park前进。

 

花了马币30多元入场费来到这里,就看到这个英俊的神像而已。里面的Barong Dance,完全提不起兴趣。看到几个妞儿在那边摇下摇下的,跟我们的马来传统舞蹈及泰国舞蹈没怎样的大分别。可能,是我没慧根,不会欣赏。观赏整个Barong Dance表演,要4个小时。我才没那个耐性。

 

跟着,来到了Uluwatu悬崖。感觉是蛮特别的,可是那布满烂泥的地,真是让我potong stim到。。。。。。一切都是雨的错!

 

 

来这里,如果穿短裤的话就得包布才能进去。在给入门费的时候那些人就会帮我们包布,出来的时候把布还给他们就是了。悬崖附近都是猴子,有些很顽皮地在作弄游客。这只小猴子爬上一个洋人帅哥的身上。

 

 

一看就知道他在想着如何做弄游客了。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