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一天,你whatssapp你的朋友,可是你的朋友问你:May I know who is on the line please?


你会如何回答?


通常,是直接报上自己的大名。跟着,就铲那个人为何那么没良心没save你的号码。

 
昨天,我收到一个奇怪的whatssapp讯息:“Macaron taste good.”


我的phonebook内没这号人物,所以我就问:“Who is this please?”


这人答:“A guy back from France and ate macaron before.”


靠妖!


这是什么样的回答?他这样回答我,我根本就还不知道他是谁。

我看看这组似曾相识的号码,突然惊醒,这是一个做直销的朋友的电话。若干年前我被这组号码弄得烦不胜烦,我已经把号码从我电话清除。想不到几年后再次看到这组号码。我从另外一个直销朋友知道这号人物刚从欧洲旅行回来。


不用问了,肯定是他!


我从不在人家问我我是谁的时候告诉人家:“A lady who have been visited 21 cities in the Europe and is going to visit Europe again.” 因为,我觉得这样的回答很弱智,根本就9不搭8。


为什么不直接报上姓名,反而告诉我他从法国回来?是不是expect我以羡慕的语气问:“哇!你在法国吃过马卡龙啊?好羡慕哦!我毕生都不敢发梦自己可以把脚踏在欧洲的土地上也!”
 



 我呸!又是一个怕死人不知道直销让他可以出国旅行的人。肤浅!





本来还想顺便跟他说:I miss Italy (Rome, Venice), Austria (Vienna, Salzberg, Innsbruck), Switzerlands (Zurich, Luzern, Interlaken, Geneva, Bern), Netherlands (Amsterdam, Delft, Keukenholf, Zaanse Schan, Voledam), Germany (Berlin), Czech Republic (Prague), Spain (Barcelona, Toledo, Sevilla, Madrid)。

后来,我决定不要跟他耗。根本就是浪费我的生命。


如果是真心跟我分享实用的旅游资讯,我很乐意分享,毕竟我是个很爱旅行的人,也有很多爱旅行的朋友。我也会把旅行中实用的资讯跟同道中人分享,好让大家可以看到吃到最道地的东西。


可是,如果是带有任何企图的“分享”,请别告诉我。哪怕你做直销做到可以上天堂去旅行,我也没兴趣知道。
 身为鸟人一族的我,当时气定神闲地回他:“Yeah, I cant forget the Laduree macaron I ate EVERYTIME I goes to Paris. It's tasty."





我知道我这篇文字肯定让某些人自动对号入座,可是我真的是忍无可忍,终于火山爆发。


请勿打扰本宫平静的生活。
还有,在有企图地跟别人炫耀自己去欧洲的时候,请先查看对方是否是也是欧洲的ka。连知己知彼都不会,这叫直销让人成功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