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我是否有达到自己设下的目标?总的来说:失败,只有5/13个达标,换句话说只有38%的达标率。幸好,那一个月的欧洲游让我的2013年不至于吃白果。

看来,2013年换的新工作让我的个人生活品质严重下降2012年,我都有超过50%的达标率!

 

1)希望自己以及家人(包括我的3个猫儿子)朋友身体健康天天开心。-->勉强过关。发现猫儿子严重超重,牙齿也有问题。 

 

2)中多多积宝,马上可以辞职不干,然后跟老公环游世界。-->失败。都没怎样努力去买多多。 

 

3)希望能够挤出一点时间上课(什么课都可以,只要是能够自我提升自己的内涵就行了)。毕竟,做个气质女是我毕生的目标。-->失败。不过,从2014年开始将会开始上课。

 

 4)希望屋子的玄关装修顺利,那梦想中的家具可以找到人客制。-->成功。订制了梦乡中的化妆台(妈的,那个Ikea化妆台就在我订制后的几个月内又re-stock了)。也买到了可以跟沙发呼应的Coffee Table,Tv Bench及书桌。 玄关的装修已经做好,其实就是把铁花门换成了security door,直接一门搞定。至于之前的那个大门,就被拿掉,整个玄关就被扩大了。

 

5) 如果第二项不能实现,就希望至少出国旅行两次。-->成功。去了一趟欧洲,一个月在欧洲从南走到北。在圣托里尼庆祝了我的生日,在伦敦庆祝了结婚4周年纪念。 

 

6)如果第二项不能实现,就希望工作顺利,没有OT,有老板同事贵人扶助。-->失败。怎样付出都没有被珍惜。 

 

7)希望所有的小人都离开我远远地。我只是要平淡的生活,请不要来打扰。-->失败。2013年的终极小人是个来自印度的死外星人。在放圣诞假前还给他气到冒烟。 

 

8)能够再瘦下去。因为,减肥是毕生的抗战!-->失败。没有肥到,都偷笑了! 

 

9)能够在家多搞几个派对,或是有限的下午茶聚会。我喜欢在自己的家舒服地跟朋友谈天。-->失败。 

 

10)能够有多一点的时间练琴(电子琴及大提琴)、看书及写部落格。-->勉强过关。今年没怎样练琴,大部分时间都在看书。至于部落格,就更加别提了。 

 

11))能有钱有闲买一些奢侈品来犒赏自己。-->成功。为自己添了Pandora手表/皮手链/charms。去欧洲的时候,也买了Cambridge Satchel及一个Longchamp Le Pliage Fuscha Long Handle給自己。 

 

12)希望能够开始写我的第一部网络小说。-->失败。看来,这个愿望得放到退休后了。

 

13)希望继续2012那“第13项秘密计划”的Part II。-->失败。

 

 

2014年,我希望:

1)自己以及家人(包括我的3个猫儿子)朋友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2)中多多积宝,马上可以辞职不干,然后跟老公环游世界。

3)认真地进修,然后从学习中找到新的方向。

4) 如果第二项不能实现,就希望至少出国一次,近近的地方也行。毕竟,年假不多。

5)如果第二项不能实现,就希望工作顺利,没有OT,有贵人扶助。 

6)希望所有的小人都离开我远远地。我只是要平淡的生活,请不要来打扰。

7)举家包括三个猫儿子能够再瘦下去。因为,减肥是毕生的抗战!

8)能够在家多搞几个派对,或是有限的下午茶聚会。我喜欢在自己的家舒服地跟朋友谈天。 

9)能有钱有闲买一些奢侈品来犒赏自己。 

10)能够安排到时间多跟家人相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