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婦女、家庭及社會發展部長的黃奄奄呼吁:

“CD勇於承認,也向家人及全國人民道歉;試問有誰不佩服他身為領袖的勇氣?就連前美國總統克林頓也不如蔡細歷,當前者涉偷情的事件被揭發后,他并沒有第一時間站出來認錯及道歉。”

“蔡CD的行為是他的家事,其太太和家人都可以包容他的錯誤,為甚麼我們不能放寬心胸原諒他呢?”

基於此,黃奄奄認為,遴選一位黨領袖不應單憑其道德行為標準,而必須以更宏觀角度評估,如個人的能力、情緒智商等作為考量。

我觉得,以最崇高的角度去看,身为领袖,应该有个人能力,情绪智商及循规蹈矩。所谓的个人能力,当然 也包括了面对诱惑的自制能力。 很明显,蔡CD没有。当然,很多领袖也没有。

在这个乱世,怎么能以最崇高的角度去看这些臭男人呢?

那么,我们就退1步用世俗的角度去看。对,男人追求的都是如下:
1)权。先要有这个,才能有钱。
2)钱。先要有这个,才能有女人。
3)女人。

很明显,男人的终极目的就是女人。

问题是:做么酱多领袖玩女人,就只是几个中招被踢爆?被踢爆的是否因为他们太笨?

这个蔡CD被踢爆后还把自己的老婆摆上台,讲自己的老婆已经原谅了自己,企图挽回自己的政途。有酱快哦!昨天被踢爆,经天就被老婆原谅了?老婆心灵受创,还要帮你的老淫虫收拾残局?

更赌懒的是:既然已经打算把自己的老婆摆上台,做么做戏不做完全套,告诉全世界自己做的最错的是背叛了老婆?这蔡CD竟然讲自己做得最错的是去同1间房间开房。

是否原谅CD, 已经不是重点,反正我们不是蔡CD 的老婆。既然我们不是蔡CD的老婆,所以我们也不需要响应黄奄奄的呼吁去原谅他。反正就算没有这CD事件,马华也气数已尽。

这个黄奄奄真的是什么都可以乱讲。她身为 婦女、家庭及社會發展部長, 做么可以讲这种话?酱紫她是在鼓励为了家庭和谐所以要原谅丈夫长期的背叛吗?她应该唾弃背叛家庭的丈夫们!

总之,这些政客(队,他们只能是政客,不是政治家),全都是鸟话连篇, 侮辱纳税人的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