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背着重重的行囊(因为装了重重的巧克力),我们走去Savoy Hotel对面的火车总站乘搭TGV火车去巴黎。此行是我们第二次去巴黎,距离上一次已经有2年9个月了。重临巴黎,是觉得上次的巴黎4天3夜有些遗珠。再者,Sri(我的好朋友)住在巴黎,可以顺便去探望她。

 

 

2007年5月来巴黎的时候,巴黎是我们两个踏入欧洲土地的第一站。当时Sri和她的法国男友Eric到Charles de Goule机场接我们。这次,我们自己从日内瓦搭火车来。我们订的酒店据说是在火车站不远处。其实,真正走起来,还真是远啦!酒店的规模蛮小,电梯也只能容纳3个人。如果拿着大行李,就只能同时容纳一个人和两个行李。我记得我们当时是分开搭电梯上去的。

 

我们的酒店房间在最高的一楼。一开门,左边就是个迷你开放式衣帽间。

 

 

我们的窗口是从屋顶开出来的!终于尝到了从屋顶开窗口看外面的感觉了。哈哈。

 

 

 

放下了行李,我们就走到附近的地铁站搭地铁去巴黎铁塔跟Sri回合。所谓附近,也得走上一段路。我们两个重看那错综复杂的地铁路线,也真是看了蛮久的。巴黎的地铁路线像个很大的蜘蛛网,所包含的范围真的很大。我们已经不记得上次是在哪个地铁站下车。

 

我们选错了站,走了蛮远的一段路。当时下着细雨,大肥虎好像不舒服。来到了铁塔,不见Sri的人影。等了好久(接近1个小时),尝试了sms和call她,都不成功。最后,我们放弃了。我们打算回到酒店才用facebook尝试和她联络。我们之前在瑞士也是用facebook和她约定见面的时间和地点。

唉,山长水远来到了巴黎,竟然给“飞机师”放飞机。心情不怎么好。

 

 

 

结果我就一路看人家的黑脸色看到来这里。

 

Lancel的镇店之宝就是她家的水桶包,尤其是那红色的小牛皮水桶包。

 

 

下期预告:

雪山肥虎传:巴黎之参见老佛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