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星期三到现在,我们都没有什么计划。只是到One U看了Eagle Eyes (蛮不错的1部电影)。我们每个星期都至少看1部电影,所以时常都搞到没有戏可以看了(除了马来戏和印度戏)。

其他时间,都是在跟猫咪玩。我上个星期买了猫粉,所以也帮彪胆康斑冲了个干凉。这猫粉真的很不错,听说冲干凉和用水冲凉是1样的。因为彪胆康斑他们最近才开始用水冲凉,所以他们很不习惯,我也唯有用这猫粉。至于小博士,他才2个月大, 所以现在训练他用水冲凉还来得及。

除了打扫房子,也真的没有什么东西做了。结果,到KLCC 的水族馆看鱼, 顺便也买了很多电影DVD, 再加上之前在One U买的几个纪录片DVD (叶先生和我都喜欢看纪录片), 也有8个DVD了。

1)Animals Are Beautiful People (documentary, 还没看)
2) Alive (还没看)
3) Massive Nature (看了全部两个DVD, 蛮不错的纪录片)
4) Animals Face Off: Lion Vs Tiger (看完了, 还不错啦!我去动物园最喜欢就是看狮子和老虎了)
5)Cats And Dogs (看完了。我很喜欢戏里面那个大坏蛋泼斯猫的笨蛋助手:Exotic Shorthair cat。这Exotic Shorthair cat 是我的dream cat)
6) Awake (看完了之后,我觉得这部电影的trailor真的做得很好,因为当1年前我在戏院看到trailor时还以为故事是那群surgeons要害那个男主角,岂知。。。。。。)
7)A-1 头条 (还没看)
8)瘦身 (还没看)

Photobucket

我还在追着跟老妈借来的香港连续剧“人间蒸发”。 我多么希望被人间蒸发掉的是那个惹人厌的YKW, 还有那班贪桩枉法的政客。

叶先生其实从上个星期已经连续几天煮晚餐给我吃,有时是粥,有时是饭。这个开斋假期除了有1天去吃铁板豆腐,我们懒得出去吃晚餐, 所以叶先生就照旧煮晚餐。

这是某1天他煮的东西:酿豆腐汤和茄汁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是我的第100篇post, 100篇万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