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两只肥虎,两只肥虎,跑得快,跑得快;一只没有力气,一只没有睡觉,真奇怪,真奇怪。”

两只肥虎终于在上个星期六的下午回到了家乡,尚赶得及庆祝元宵节。

到现在,终于挤出一点时间来开始写雪山肥虎传。

先来看看整个雪山传的路途盘川:花花绿绿的钞票果然让人看得心花怒放。


这是欧元的前后对照。在兑换欧元的时候,兑换率是

€1对RM4.79。

Photobucket




这是瑞士法郎的前面。个人觉得瑞士法郎的钞票颜色很美。在兑换瑞士法郎的时候,兑换率是

CHF1对RM3.24。

Photobucket




这是瑞士法郎的后面。

Photobucket




我们的班机在2月10日(星期三)的晚上8点35分出发,当天早上我们就把3个猫儿子送到宿舍去寄宿。跟着回家作最后的行李审查,然后就回我的家乡了。

我们先和爸妈吃了个早团圆饭,跟着他们就送我们到KLIA机场。

我们这次乘搭Qatar航线的飞机,一个人来回机票大约是RM2800左右。这简直就是抵到烂啦~因为我们上次飞去欧洲的时候是乘搭Emirates航线的飞机,一个人的来回假票大约是RM3100左右。现在Emirates的机票已经涨价到很恐怖,而那马航和新航的机票也是很贵(而且马航的机票是不能在不同的机场来回的)。乘搭中东飞机的唯一缺点就是得在中东转机,有时得等很久才能专机的。上次我们乘搭Emirates的时候就在Dubai转机;现在乘搭Qatar就在Doha转机。

在飞往Doha的飞机上,有个大约两岁的可爱小女孩拿着一只粉红色的小熊要送给大肥虎,哈哈。

我们到达Doha机场的时候已经是当地时间晚上11点35分了。我们要等到第二天的早上9点多才可以转机到瑞士。幸好机场有Quiet Room让待机的乘客睡觉,不过很多时候很快就满人。

我发现很多人去欧洲都是乘搭中东的航线的,这是因为中东就在欧洲和亚洲的中间, 蛮顺路的。

好不容易挨到第二天早上。梳洗完毕我的看起来还是那么地憔悴,没有了高床暖枕也真是惨。

这就是Qatar飞机。

Photobucket


雪山,肥虎来咯~


旅游贴示:
1)Qatar航线在世界排名第4 (Skytrax Airline Of The World Award 2009)。前3名是: Cathay, SIA, Asiana。Emirates排名第5, 马航排名第9。
2)Qatar 在Skytrax Airline Of The World Award 2009所得的荣誉:Best Economy Class, Best Airline (Middle East), Best Cabin Staff (Middle East)。
3)爵士会在写完整个雪山肥虎传后,来个酒店终极篇、欧洲火车终极篇、购物终极篇以及各个可能的终极篇,好让有打算去欧洲度假的朋友可以有个参考。

待续。

下期预告:
雪山肥虎传:苏黎世之二虎夜寻奶酪


更多有关雪山肥虎传的精彩篇:
雪山肥虎前传
雪山肥虎传:苏黎世之二虎夜寻奶酪
雪山肥虎传:苏黎世之二虎大战班霍夫
雪山肥虎传:苏黎世二虎时光倒流
雪山肥虎传:苏黎世之二虎星期五风光
雪山肥虎传:萨士堡之二虎拜祭偶像
雪山肥虎传:萨士堡之二虎皇室体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